想飞的菜鸡

即梦||中篇||旭润||序

傻鸟你快追他啊,说好的傻白甜呢(???

果然两口子谈恋爱要什么姑娘家(锦觅: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序」

——即为浮生,亦若梦。

 

“润玉,你就这么千年万年的孤独着吧。”

旭凤目光中的愤怒毫不遮掩的暴露在冷清的璇玑宫中,看着眼前的人神色漠然的垂眼坐在床上,甩袖扬长而去,带走了冰冷宫殿中唯一的一丝温热。

缓缓抬眼看向门外,润玉看到邝露急匆匆的赶紧来,忧心忡忡的跌跪在自己脚边,声声陛下淹没在如泉的泪水中。

润玉疲惫的闭上眼。

 

「想来也好,自是我自食恶果。

偌大的天界,皆属我,却又皆非属我。

你可是想以此惩罚我、责怪我。

杀了母亲不够,夺了觅儿不够,如今又失了你。

可为何偏偏是我。

我可曾做错过?我可曾伤害过?

可偏偏都要指责我。

千年万年?真是可笑至极。

虽是应龙之身,却也不过残魂一缕。

我留你一魄仙根未除,也算还了那父帝母神之恩。

望自此世间再无润玉此人。」


评论
热度(375)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